产冷CP看杂食,催图是雷点
目前以YGO为中心
王样(原作)受为主,不排斥其他CP
次更新的作品:柯南/SEED

好冷啊...为什么人类不能冬眠啊...
手好僵啊,冷到只想画不太需要动太多脑的图...(欸

最后一张是涂鸦,难得把社长画帅...


另外稍微说一下,我画私图只想轻松画,最近有些人私讯我催图
请不要催我图啊呜,我在公司已经画很多需要时间限制的图了,请体谅体谅我这个老人家吧(喷泪

不过,还是想说,谢谢所有喜欢我图的大家!你们的喜欢也是我动力之一~

评论(61)
热度(4322)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鈺子燒☆王下自耕農 | Powered by LOFTER